pinterest-site-verification=688fd63dd47de3292c6c02077e147d15 多彩粉沬噴塗 | 金邊
top of page
IMG_3044~photo_edited.jpg

多彩粉沬噴塗

多彩粉沬噴塗可模仿及噴制出不同花紋及圖案,當中的木紋及石紋更適合用於建築業上,還有其他如油畫,人像,商標及任何影像均可仿傚,其真實程度可達到90%以上,依據客人的要求我們可以噴制出任何圖案及花紋。為了讓客人有較多選擇,我們更不斷設計及加入其他圖案。而工件的形狀亦靈活多變,最大尺吋可達1600 x 4000毫米。

多彩粉沬噴塗能提供保護及美化功效,經噴塗加工後的五金工件可防止因氧化侵蝕而破壞,甚至被置在戶外也可抵受長時間風雨侵蝕。另外也易於清潔,不影被塗污。

在下面查看我們的顏

多彩粉沬噴塗能提供保護及美化工效,經噴塗加工後的五金工件可防止因氧化侵蝕而破壞,甚至被置在戶外也可抵受長時間風雨侵蝕。另外也易於清潔,不影被塗污。

DSC_0018_edited_edited_edited.jpg

多彩粉沬噴塗生产过程

Kam Pin Wood Powder Aluminum

由於多彩粉沬噴塗可以仿真實木材及雲石的花紋,所以能取代昂貴的建材,削減安裝成本和減輕重量。利用多彩粉沬噴塗所造之仿木和仿石效果取代木材和雲石產品,既可保存木製器的優雅風尚,又可帶出環保意識,更切合現今社會之時代趨勢。

點擊下方以下載我們的工程案例.

- 沙紋清漆

- 圖案漆

- 圖案漆

- 顏色面漆

- 底層漆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