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nterest-site-verification=688fd63dd47de3292c6c02077e147d15 仿陶土氟碳噴塗 | 金邊
top of page
300Grant_AGAFinals-013.jpg

仿陶土氟碳仿自然圖案噴塗

仿陶土氟碳噴塗是一款高端的噴塗系統,能夠模仿陶土, 像真度達90%。傳統的陶土易碎,受大小的限制,而仿陶土氟碳噴塗則比傳統的陶土更耐用。我們的仿陶土氟碳噴塗100%以氟碳噴塗達致陶土效果,表現更穩定,更耐用。我們能模仿粗糙、平滑甚至更多的陶土質感, 並能為該噴塗產品提供20年品質保証。

仿陶土氟碳噴塗是多塗層的噴塗系統。 以三塗層技術為基礎包括底層油、面層油和顏色層油,再因應模仿的陶土圖案, 逐一塗層加上顏色。

視乎不同陶土圖案的複雜性,圖案塗層的數量會由1到10層不等。塗層數量越多, 圖案也越細緻。

氧化金屬氟碳仿自然圖案噴塗

多塗層系統

Terracotta PVDF Coating System

- 清漆

- 圖案漆

- 圖案漆

- 顏色面漆

- 底層漆

陶土氟碳仿自然圖案噴塗是一項模仿陶土的客製系統。先選出用於外牆或內部裝修所需要模仿的陶土,我們的工程師會收集該物料的資料如紋理、形狀、顏色還有質感。當收集完所需資料後, 我們的工程師便能跟據客人的要求調整效果。

在下面查看我們的顏色

沙紋

仿陶土氟碳噴塗

沙紋 仿陶土氟碳噴塗

釉面仿陶土氟碳噴塗

釉面仿陶土氟碳噴塗

裂紋仿陶土氟碳噴塗

裂紋仿陶土氟碳噴塗

仿陶土氟碳噴塗

調整包括增加或減少紋理,放大或縮小斑點等。顏色的修改可以趨向像真,或是改變顏色以配合設計效果。質感的處理能讓表面更加粗糙或是更光滑。

仿陶土氟碳噴塗

Stonium.jpg

- 清漆

- 圖案漆

- 圖案漆

- 顏色面漆

- 底層漆

Sand Textured Terracotta PVDF Coating

- 沙紋清漆

- 圖案漆

- 圖案漆

- 顏色面漆

- 底層漆

Terracotta PVDF Coating Aluminum Extrusions

噴塗工序包括了半人手及半機械處理,以使每一件鋁板的紋理都不會重複, 更接近自然;為配合設計, 我們也能做出紋理一致的鋁板。

需要更多信息

   點擊下面的鏈接: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