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nterest-site-verification=688fd63dd47de3292c6c02077e147d15 變色龍氟碳噴塗 | 金邊
top of page
IMG_2737~photo.JPG
Kameleon House 4.png

氟碳

噴塗

變色龍噴塗是一種新的氟碳噴塗, 為噴塗界帶來新的色彩,這是一種引人入勝的多色的噴塗。這種獨特的氟碳噴塗系統給予建築設計新面貌,而且耐用度更相當於現時一段氟碳噴塗的七成效果。

氟碳噴塗

KYNAR 500

KYNAR 500 是種用以製造漆油的氟聚合物樹脂,可用作金屬的內外罩漆。氟與碳的結合是目前最穩固的分子結合。KYNAR 500便是憑著這種分子結合,得以歷久常新,經得起各種侵蝕。這種樹脂已証實能夠抵抗酸雨、空氣中污染物、紫外光及極冷極熱氣溫,並且不會積聚污垢。含KYNAR500 的面漆能確保外牆長期顏色均勻、表面平滑,更能抵禦侵蝕,甚少出現爆裂、剝落式褪色等情況。

KYNAR 500 油漆主要應用於建材如天花、型材、幕牆、窗框、店舖裝飾、百葉、通風裝置、戶外招牌等。氟碳噴塗其優良的抗風化能力,最大限度防止油漆爆裂、剝落、粉化和退色。

SW-Logo-stack_293-704x396_edited.jpg

氟碳噴塗

3塗層氟碳噴塗系統

標準色

氟碳噴塗

3塗層氟碳噴塗系統

Kameleon PVDF Coating System

- 清漆

- 顏色面漆

- 底層漆

此項嶄新的噴塗技術是利用雲母粉未,創造出幻彩漸變的顏色,另由無機的陶瓷顏料表現明亮的基礎客制底色。我們更將此技術應用在自家開發的氟碳仿自然圖案噴塗。我捫運用由宣偉公司提供的油漆, 為你提供高品質的板材。氟碳仿自然圖案噴塗(NPP)是自家研發的噴塗技術。我們利用各種優質油漆,研發出能模仿天然物料如石材、氧化金屬、陶瓷和木材的氟碳油漆鋁板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