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nterest-site-verification=688fd63dd47de3292c6c02077e147d15 仿石氟碳噴塗 | 金邊
top of page
IMG_6300~photo.jpg

仿石氟碳噴塗

仿石氟碳噴塗是一款高端的噴塗系統,能夠模仿天然石材, 像真度達90%。這種仿石鋁板也可與天然石材一同運用: 建築物下層用上天然石材、上層安裝仿石鋁板。仿石鋁板能大大減輕建築負重及節省安裝物料與系統的成本。我們能模仿的石材包括: 大理石、水磨石、花崗岩等。這些噴塗能提供20年的品質保証。

仿石氟碳噴塗是多塗層的噴塗系統。 以三塗層技術為基礎包括底層油、面層油和顏色層油,再因應模仿的石材圖案, 逐層加上顏色

視乎不同石材圖案的複雜性,圖案塗層的數量會由110層不等。塗層數量越多, 圖案也越細緻。

仿石氟碳噴塗

多塗層系統

Stonium.jpg

- 清漆

- 圖案漆

- 圖案漆

- 顏色面漆

- 底層漆

氟碳仿自然圖案噴塗是一項模仿石紋的客製系統。先選出用於外牆或內部裝修所需要模仿的天然物料,我們的工程師會收集該物料的資料如紋理、形狀、顏色還有質感。當收集完所需資料後, 我們的工程師便能跟據客人的要求調整效果。

於下面查詢我們的顏色

DSC_1019_edited_edited.jpg

仿石氟碳噴塗

調整包括增加或減少紋理,放大或縮小斑點等。顏色的修改可以趨向像真,或是改變顏色以配合設計效果。質感的處理能讓表面更加粗糙或是更光滑。

仿石氟碳噴塗

Stonium.jpg

- 清漆

- 圖案漆

- 圖案漆

- 顏色面漆

- 底層漆

- 砂紋清漆

- 圖案漆

- 圖案漆

- 顏色面漆

- 底層漆

Sand Stonium.jpg
Stonium PVDF Panels with Stone Panels

噴塗工序包括了半人手及半機械處理,使每一件鋁板的紋理都不會重複, 更接近自然;為配合設計, 我們也能做出紋理一致的鋁板。

需要更多信息

   點擊下面的鏈接: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