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nterest-site-verification=688fd63dd47de3292c6c02077e147d15 粉末噴塗 | 金邊
top of page
Powder Coating Line
IMG_3673~photo_edited_edited_edited.jpg

粉沫

噴塗

鋁板常運用於戶外與室內建築上, 是因為它的美觀性、容易安裝、輕、而且可塑性高,適合於各種獨特的設計。雖然鋁板外牆非常盛行, 但也需先作處理。當鋁板曝露於自然環境中, 會逐被漸氧化和侵蝕。粉沫噴塗能防止鋁成品氧化和保持美觀性。粉沫更推介應用於室內, 因為它有抗撞擊等良好的物理抵抗能力

粉末噴塗

粉沫噴塗是粉狀的環氧、聚酯纖維、聚氨酯等樹脂噴塗的泛稱,利用帶有靜電的噴槍把乾燥的粉漆噴到金屬表面,並依附於上。粉沫噴塗能提供良好的化學和溶劑抗性,有效抵禦侵蝕和洗滌效果,而且擁有高度流平性和光亮的表面處理。
粉沫噴塗能為建築零件提供豐富的粉色和金屬色選擇,更能做出不同的質感如不同的金屬、不同反光度等效果。這種噴塗技術專門用於室內與戶外的鋁質建築零件上。

粉沫噴塗一種環保的建築噴塗技術。當拖工時,所有粉沫都會封鎖在密閉的環境中,99%未能附著的粉沫會被回收並再用。整個噴塗工驟不會釋放揮發性有害物質 (VOC)

粉沫噴塗是一塗系統並擁有能訂制的漆膜, 可於一塗層達至厚度150 微米。因此,粉沫噴塗能提供優秀的抗衝擊性能。

P1080540_edited_edited.jpg

粉沫噴塗其中一個重要的優點是良好的物理保護性能。因此,不只能用極端環境, 而且更能應用於長時間需要抵禦撞擊的場所如鋼筋、鐵樑、窗框、門、招牌、店面和幕牆等。

粉沫噴塗系列

D1000

標準

耐用

粉沫噴塗

低, 中 至 高光澤

15 年紋理持久力

10 年品質保証 (顏色)

AAMA 2603

D2015

超級

耐用

粉沫噴塗

低至中光澤 及 砂面

25 年紋理持久力

15 年品質保証 (顏色)

AAMA 2604

D3020

極級

耐用

粉沫噴塗

只有低光澤

30 年紋理持久力

20年品質保証 (顏色)

AAMA 2605

金邊作為全球認証加工商,應用到的油漆品牌包括有PPG、宣偉、阿克蘇諾貝爾,我們出產優質的先成形後噴塗鋁板。有別於一般廠商,我們的鋁板於板金成形、燒焊和打磨後才作噴塗,這是為了能提供高品質的成品。我們具豐富噴塗經驗,必定能為你提供高質素和可靠的服務。

bottom of page